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怀念马小龙先生--作者:兰顿

时间:2021-09-24 18:39:5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怀念马小龙先生--作者:兰顿

周边县城早都有了高楼大厦,而张家川县当时却因阻力重重,旧貌依然。2006年马小龙任县长以来,他借助西部大开发发展机遇,只用了两三年时间,就让张家川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由于发展太快,那时,许多打工人回家,在县城下车后,看到楼房越来越多,街灯楼灯,连成一片,就像大城市一样,每次下车,都有一种走错路的感觉。因此,张家川人民永远记着他为家乡呕心沥血所做出的贡献。他是9月23日中午因并发症发作,在任天水政协副主席岗位上去世的,次日下葬于秦州回民公墓。

:泪干椅空眠秦州

翻江倒海横空出,一夜阿阳遍高楼。

小哥下车疑错路,打工回乡直摇头。

青春汗水铸成就,百病常年侵弱躯。

山川庆丰闻君去,泪干椅空眠秦州。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