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庆典直播有感--作者:张富奎

时间:2021-07-01 16:52:44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庆典直播有感
作者:张富奎

2021.7.1

看直播,
心潮澎湃;
看直播,
热血沸腾;
看直播,
激情燃烧;
看直播,
我深情凝望;
看直播,
我热泪盈眶。
没有共产党
就没有新中国!



中国共产党
100年风雨兼程,
100年上下求索,
100年砥砺前行,
100年不忘初心,
100年如诗如画,
100年可歌可泣,
100年波澜壮阔,
100年灿烂辉煌,
100年沧海变桑田!
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
走向强起来!


 


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这是十四亿中国人民
的共同心声!
这是十四亿中国人民
的誓言铮铮!
永远跟党走,
这是十四亿中国人民
的历史结晶!
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
任何围堵,
任何打压,
都阻挡不住中国人民
的阔步前行!
中华民族己步入了
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
胜利永远属于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属于伟大的中国人民!

nEO_IMG_1.jpg

作者简介:

张富奎(笔名:黄河儿女),男,汉,生于1958.8,中共党员,榆中县青城人,原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原巡视员。现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是中华诗词学会、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中国楹联学会会员,甘肃省作家协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毛泽东书法研究会会员,甘肃毛体书法艺术研究院名誉院长。2018年12年25日至28日在兰州举办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5周年个人毛体书法展,共展出张富奎手书毛泽东诗词题词108幅。

文学作品有《家在青城》《心在青城》《梦在青城》诗书画乐集,电影文学剧本《闯王悲歌》,其中用正楷小楷创作《家在青城》《心在青城》诗书画乐集被世界纪录认证为“世界上最早的诗文画乐集”和“世界上艺术体裁最多的诗文画乐集”。并被国家博物馆和国家图书馆永久收藏。

音乐诗朗诵作品有《母亲节的思念》《青城颂》《敦煌组歌》等二十多首。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