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挥毫盛赞凉州美墨宝力助旅游节--作者:解放

时间:2020-05-22 18:48:23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挥毫盛赞凉州美墨宝力助旅游节--作者:解放

2020武威·凉州网络旅游节,借国际旅游节之雄风在天马故乡启动。主要借助大数据技术,全面、三维地展示马踏飞燕、擂台、文庙、天梯寺、白塔寺、罗什寺塔等众多历史悠久、文化丰厚、驰名中外的名胜古迹,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祖国、建设祖国的热情,带动全武威的乡村旅游美丽之旅活动的全面开花。抓好这项活动对武威乃至全省当前的战新冠、抓生产均具有重大意义。

为此,省人大原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程有清专门为网络旅游节挥毫写下秀雅独具的“天马故乡美凉州”的题词;著名军旅书法家、省军区原副司令张臣刚将军则以如虎气势、酣墨重笔地题写了武威市网络旅游节主题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省毛体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原省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参事室主任魏武锋,也以他技冠陇上的毛体书法,挥写下遒劲豪放的“天马行空,自在武威”;省老干部书画协会副会长、甘肃龙文化研究院副院长、省文史馆原馆长王仲保则以刚柔相济、壮雅兼得的笔法题写了凉州区主题词:“天马故乡,醉美凉州”;甘肃毛体书法研究会名誉会长、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副会长、省工信委副主任张富奎,以其逼真、灑脱、大气的毛体书法题写了“天马故乡,醉美凉州“。

书法家们这些文化满满、秀雅飘逸的墨宝为武威.凉州网络旅游节锦上添花,大长精神,成为网络旅游节多彩活动中一个光彩耀人的亮点、关注点,深受推崇和喝彩!(解 放)

e07eedb71a25a9286f1f619f43f87003.jpg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