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兰州市城关区盐场路街道小沟坪社区全员坚守卡口点 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4-01 15:46:00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赵小春点击:

近日,随着复产复工的全面推进,原来配合社区做好卡口点值守的盐场路执法中队、区林业局、区科技局下沉干部相继撤离,其中盐场路执法中队保留6名夜班人员,区林业局保留4名白班人员,区科技局全员撤离。

然而,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阶段,特别是要注意境外返兰人员管控,绝不能让“形势发生逆转”。在这种情况下,小沟坪社区严格落实省市区级街道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工作安排,按照最新管控措施,落实到疫情防控一线,社区书记及时进行安排部署,第一时间将社区人员分配在了3个卡口点,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目前,社区已按8点—14点、14点—20点、20点—24点、24点—次日8点分4班在卡口点值守,同时做好消杀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切实维护好辖区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