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艺术频道 > 文学诗词 > 文学资讯

贺词振奋人心 加注前行动力--穆明祥

时间:2020-01-10 01:55:21来源:中国甘肃在线编辑:胡晓蝶点击:

       习近平主席二0二0年新年贺词发表后,在全国引起了强烈反响,并迅速在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中掀起了一场学习贯彻贺词精神的高潮。

       聆听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使人心潮澎湃、精神振奋。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高屋建瓴、提纲挈领、言简意赅地总结和回顾了2019年我们国家在各行各业、国际社会发生的伟大变化、取得的伟大成就;展望和擘画了2020年的重大工作任务,为我们确定了行动指南、指明了前进方向。只要我们朝着习近平主席擘画的光明大道路前行,我们就能奋发作为、攻坚克难、无往而不胜;我们的目标就一定能够达到,我们的事业就会更加蒸蒸日上,人民对美i好生活的向往就一定会变为现实。

       回顾2019年,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一起团结奋斗,一起攻坚克难,付出了很多辛劳,也收获了很多果实。高质量发展平稳推进,我国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将接近100万亿元人民币、人均将迈上1万美元的台阶;全国将有340个左右贫困县摘帽、1000多万人实现脱贫;减税降费总额超过2万亿元,个人所得税起征点提高了,老百姓常用的许多药品降价了;中国继续张开双臂拥抱世界,我国建交国达到180个……聆听贺词,深感我们国家成就果实辉煌、人民群众幸福满满。

       习近平主席曾在多种场合下提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年贺词说:“2019年,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2020年,我们更应一如既往地“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目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们的重点任务就是全面贯彻落实新年贺词精神,把新年贺词精神全面落实到我们每个人的实际行动之中,用我们的汗水、我们的行动,浇灌我们期盼的幸福生活,再创我们国家的更大辉煌。也就是说,别等着让美好的时代来成就更好的我们,该让我们去成就更加美好的时代了!

      习近平主席说:“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2020年也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冲锋号已经吹响。我们要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为我们加注了前行的力量。具体到我们每个人,我们要在增强“四个信念”、坚持“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同时,把我们个人的不懈奋斗,融入到国家发展的大局之中,集小我成大我,凝聚起14亿中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为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力,为实现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扎实工作,积极奉献,为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想争当先锋、多出成绩。

 

相关文章
中国甘肃在线关于我们|媒体合作|广告服务|版权声明|联系我们|网站地图|友情链接 | 友链申请

甘公网安备 62010002000486号

Copyright©2006-2019中国甘肃在线(甘肃地方门户网). All Rights Reserved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 中国甘肃在线